close

今天終於和龍見到面了,還有比較熟悉沒什麼特別感覺的林璟.>0<...

龍一樣很漂亮很漂亮,淡淡褐色的短髮,
可是感覺變得很消瘦得讓人不忍心,一點氣色都沒有。
覺得自己很白吃,看到龍突然有種有點尷尬又熟悉的奇妙感覺...終於見面了><

本來約好要先去吃東西的,但都不知道要吃什麼就先去好樂迪唱歌。
很久沒有唱歌,快2年了吧!
後來點了幾首高中常唱的歌..不知道為什麼好感動喔...
尤其是莫文尉的『雙城故事』..那些開心笑著的互相背著彼此的回憶飄進了腦裡。

林璟在遠遠的點歌機前點著歌,我和龍挨著彼此頭靠在她的肩膀、
她頭靠著我的頭,手指頭互握著.而她的指尖仍是跟記憶中一樣的冰冰涼涼.

那首楊乃文的『明天』,
龍點上一根菸,深深地把它吸入肺裏,似乎是又像是想起什麼一樣,
問我,『還有抽嗎?』微微一笑。
我搖搖頭,沒有表情地看著她。


後來又跑去了竹北某家忘記看了店名的簡餐店,
三個人亂聊著彼此的故事。
龍過的很不好很不好,我很想哭....很誠心很誠心的希望她的另一半能對她好,
不要再讓她如此悲傷。
而在車上,林璟跟我說,似乎和她的....

--
大喊著希望身邊的人都能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