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龍貓約好拿畢業紀念冊給他。

我公車等很久,龍貓受不了就直接來載我。
往老爺大飯店移動。

新竹的飯店似乎都有去過了,朋友、同學會的聚餐,就那幾家。
唯獨老爺沒有去過。
老爺大飯店,在竹科附近。
所以很多外國人住,這是我對他大致的印象。

我們吃的是下午茶,
不過說實在的,我對下午茶沒有什麼研究,不都就是那樣?^^"
不過自助餐典禮面,我獨愛的是黃金炸豬排,加上番茄醬,是一種幸福的滋味>0<
其實我並不愛炸食的,因為胖啊!又對身體不好,可是那炸豬排,
上面脆脆酥炸的皮點著黃色芝麻,超讚的啦!
不只是一個爽字能形容。

和龍貓冬聊西聊,不外乎一定會聊到程式>0<
java資安加解密...
很好笑的是,龍貓很認真的根櫃檯借了之筆,拿桌上的紙巾,
跟我圖解他java資安的流程圖,什麼clint端,還有一些什麼認證機制..applet..
其實,我那些都忘光光了。
我很拼命的去思考他解說的腳步,我盡力了,盡力裝得似乎有那麼一點兒的了解>0<
不過,我還挺喜歡他們上的那門課!


後來在回家的路途上,繞到他讀的中華大學。
再新竹這麼久了,從來沒有去過中華大學,
東逛西逛,建築物比立德多多了...而且人氣挺旺的>0<不像立德一附放學後死城樣..
不過喔,嘿嘿!有件是值得小小欣慰一下,因為立德考上研究所的人數還有學校都比中華好。
感動...><

飽飽喔凸凸肚子..




--
我的NIkon5900嗚..........心痛。我自己存的錢買的>"<
揮一揮衣秀掰掰..

所以說,以後要留貨運存單啦!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