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原本想說島輝沒有打來的話,那就當作沒有這回事吧?
誰知道,快要下午一點時,竟來電2點出發....

有種傻眼的感覺。(很趕)
心理想來想去,人家好意約妳出來玩我在那邊很憋腳的猶豫不決,
況且宛茹他們還有一些甲班的也來了。

不過中間我又跟島輝講說我不去了....
因為太趕太麻煩了。
後來島輝堅持要來載...
我怕太麻煩,他又太堅持。
又答應人家了....沒辦法我就是太懶!

到中壢與宛茹、小懶、松隆子碰面後,
在不知道吃什麼的情況下我們隨便決定吃了中壢很有名的"新明牛肉麵",
我點了牛肉細粉。其實也沒有什麼多好吃,因為我那碗吃不到一半吧>0<,
肉也沒有吃完,然後看看小懶依附貪吃樣,我問了問宛茹說:「那把我的給小懶吃喔!!」
(這種禮貌性的問候是一定要的>0<)


後來我們又去逛新明夜市,另一台車的人來了,是小裕阿民他們(剛從台南回來),
雖然跟他們不熟,不過人多就感覺好熱鬧!!挖哈哈!總共三台車喔..呵呵
很白吃很蠢的我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在夜市我一定會點冰吃的,黑糖挫冰!
然後小懶他們早走道前面不見蹤影,我很有耐心陪著宛茹一攤一攤逛著衣服...
因為站在那邊看她挑的感覺似乎不太好,我當然會很好心的給她建議..
雖然真的對那些她挑的衣服,並沒有覺得哪件真的很好看..不過開心就好!!
真的是我在陪著她逛喔..因為我根本沒有想要買什麼,沒有慾望嘛>\\\\\<

結束新明夜市後,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三八又無聊的跑到了石門水庫,
小懶像小孩子喊著要活於三吃,
可是現在明明就11點多了..
後來我們爬到一個看台上,
那些甲班的男生在"ㄏㄨㄚˋ ㄒ一ㄤ"反正就是大叫之類,雖然幾乎半夜了很晚了,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丟臉,卻又很很玩>0<

風吹呀吹很涼很涼...
在爬樓梯時,想著如果他在我身旁該有多好,
於是我打給了他,
很蠢又很開心的問:「有聽到風聲嗎?有嗎!有嗎!」

到看台後,看了看沒有什麼的夜景,風一樣涼呼呼的吹著,爽吱吱的清飄飄的感覺...

晚上一點說到家>0<
中間父親一直打電話來關愛,很困擾耶>"<



--
遺憾我的NIckon5900還在漂流的郵局包裹中>"<所以沒法紀錄一些景象。
老天保佑我的相機要平安回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