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的步調很急促 突然很多事情堆著等著我去面對的感覺
能力嫩嫩的
沒有靠山了 
突然這樣好討厭 很緊張 很不安 但 又很興奮

iphone上次那個,用development的就可以跑過了,但是還沒有去看到底是我哪裡看走眼了?
安裝打包用development,上傳appstore才用distribution的

是這樣嗎?
我應該要在細心點的阿
這是可以學習訓練的吧?!

而且我發現,9點後我的頭腦已經不能運轉了,
留下來只是讓自己更精疲力盡一點幫助也沒有


今晚想要游個泳 或打個球也好..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