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阿 看到以前她寫給我的字條
><

--

我去唸書囉~
中午在一起吃飯喔^_^
記得認真看PAPER喔!
加油!!
--

一整個很感傷...
byebye
很討厭的感覺耶 
想到星期一我在努力proposal時
還真天人交戰啊
看妳東西一個一個搬我沒空幫妳搬
東西越來越少空間越來越空我的心也越來越捨不得
糾結啊 我的淚水在眼眶里打轉
byebye
機車的還要分神去煩proposal><

妳總愛說 ㄆㄤˋㄆㄤˇ 很笨耶妳
其實也不是要給妳壓力
就跟妳說  誰叫我是重感情的中國人啊
呵.....呵......>"<
  

等妳星期四回來我們一起逃吧!
逃到世界的中心大聲亂叫呼喊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