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小姐!!

妳是哭夠了沒啊
明天眼睛會會腫得向外星人了

沒辦法啊 阿就說我是重感情的中國人

恩亨 重感情的中國人

是滴 重感情的中國人

不管拉
I小姐要走了
也要離開小可愛了
我這麼性情中人
就是會捨不得
一百一千萬個捨不得

恩 妳想太多了

爽 就是性情中人嘛 掰掰

OKOK 好夢

哼 我可是個忙碌的研究生咧
要去夢夢看會不會夢到PAPER題目了

很忙的歐 晚安

晚安


恩亨我也想要去剪個短短頭髮了

??

因為我要像個男人 be strong!!!>0<

soga

sweet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