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怎麼好看,但擦了就先這樣吧!


-日記流水帳-
一個太陽不怎麼大,下午烏雲突然來了的很簡單的今天。
早上meeting,把之前在用的83k conversion作一個總結報告完,自己覺得還算挺流暢,
覺得自己寫什麼程式的都不大行,但報告一整個很在行..哈哈!

下午,看了看STIL engine程式和STIL的語言還有Quatet機台的timing,
中午副處剛好經過我的座位,給他看一下我焊接的成果,他說"妹妹妳好多都沒有用好耶!"。
我心想,這樣阿!我也不知道耶,副處告訴我說我一個crystal 振盪器伏特焊錯了...之類。
然後下午主管找說話,時間一下子就快到下班的快樂時光。
今天一整個是時光飛逝。

晚上跟媽媽一起吃飯,很好笑得事覺得越長越大,臉皮越來越厚。
該怎麼說呢!我可以和媽在大街上狂吼,因為一人騎一台車,但又想要講話,只好叫得很大聲讓對方聽見。
之後突然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但我看我媽應該沒有太多的感覺吧!
然後買個衣服,回家跑個步。突然想到,其實我沒有吃飯耶!陪我媽吃碗乾麵我喝餛頓湯。
那為什麼要跑步呢!因為我覺得我一整個好老人,骨頭都科科響,都沒運動,血液一整個很不循環。


今天就這樣過了耶!
若每天日記都這樣一字一句的記錄下來,應該很無趣吧!
算了,當作自言自語吧!可是覺得自己記憶力都一直衰退,都忘記好多事情了!

那明天早餐要吃波羅麵包夾起司加蕃茄醬加胡椒粉和一顆荷包蛋。
想到就好期待。

晚安,想要睡覺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