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 shit告訴我 到底是哪裡有問題捏?為什麼我還是用不出來咧?? 
該不會最主要的原因是  

 
我的頭腦有問題吧?!!
 

今天搞了一整個晚上那個該死的iphone provisioning profile
還是沒有用出來

該死的奇怪error message 
error launching remote program failed to get the task for proces!!

到底是我哪裡瞎了,還是哪個步驟錯了?
為什麼要這麼複查啦!!
上網查半天,這個鳥東西,每個人說的方式我都做了,就是不行?!!!

這種東西,為什麼會花這麼多時間還解不出來啊?
好鳥喔!可惡!

不爽! 

還是都怪自己不細心沒看清楚呢?
這次我就是要怪apple設計什麼爛東西程序,這麼不直覺,讓我覺得快往生了。
 
上次也是用很久,這次不出所料也是搞很久用得我很不爽想要殺人!!

不過還好公司不是剩我一個到快到11點時..學弟們還在 ㄎㄎ
不然我應該會哭著回家吧!! 嗚嗚!
討厭孤單的感覺...
 
真是好奇到底是哪裡錯了?
該不會是程式有問題吧,google看到說device總是比simulator sensitive
最好真的這麼敏感啦!
 
明天找出來的話我一定要去嘶吼一下
就是provisioning profile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