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幕第二天我們就去了,一開始使排隊,竟然說有幾個設施正在維修當中,難道是因為驚嚇過度太激烈了把設施都撞壞了嗎?
然後不時聽到有人在尖叫,不由得覺得自己為什麼要答應跟fish來這裡?

後來因為等維修,所以我們下午四點才進去,中間我們先去看了3D的動畫,和一些常態展,
我們竟然還跑去看半導體e...對於這個議題,實在是好無聊
 
而那個3D呢,全程只有5分鐘而已耶!就要100元,現在想起來還挺貴的!
不過短短5分鐘,效果還真的挺讚的呢!視學上,加上震動的椅子,一整個以為現場,驚呼連連的說!

最後我們還是有進去這個鬼屋研究,
也許是我膽子小,我實在有夠害怕的,
怕到不想要走了,(扮鬼的工作人員還出聲說,這樣會影響進度!!)

一些貞子電影的情節阿,
會動的床阿,椅子阿,噴氣阿!
還有往回走的參觀旅客!
我都一直被嚇到,覺得心臟跳得好累喔!
然後一直拉著fish擋在我前面,但fish卻一點都不覺得害怕...

最後出去後,
覺得比較有創意的是,原來那些會動的東西,
是由旅客從外面來操作的,順便看看被嚇得人的反應。
我也無聊去玩,可是發現,好像大家都沒有覺得很可怕然後被嚇到耶!!

最後面,他們有放一些展覽,探討為什麼人會感到恐懼,還說跟基因有關呢??
腦中的什麼杏仁核阿,海馬海綿阿啥的,下視丘什麼的..

恐懼是一種危機意識,保護自己生命的正常反正之類 ..
看完好像覺得,其實理性點,好好想想,恐懼感發作時就沒這麼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