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嘿怕曬黑的好天氣。

今天一早五點40就醒了。
準備一下後沒有什麼特別的心情,也許市隔了一年的第一天又開始我的游泳課之路,心情有那麼點的興奮騎著車往長城游泳池去。
早上的課有七個小朋友...而最小的那個小女生才幼稚園大班,好活潑>0<

『教練、教練,我是來游泳的不是來打水的!!』一附認真大人樣的口氣..
好好好,妳要乖乖,要學最、最標準的姿勢,最、最基本的學好才很棒喔!
語涵妳最乖最棒了對不對啊?

她用很不甘願的眼神看了我一下,然後坐在岸邊用小小的雙腳打著水。
『教練我數到幾下了呀?』
喔,20下!數到100喔!!加油阿加油,語涵好乖喔好棒喔!!(咪著眼對她笑)

其實小朋友用很勤快敷衍就行了...哈哈哈哈!!
小朋友吵鬧的聲音彷彿還在耳邊縈繞。而教小朋友要用喊的,跟小朋友溝通要用他們的語言。

--
上完課,跟小朋友家長聊了一下進度,發一下糖果...
嗯,我好像對語涵太嚴格了,讓她玩久一點點吧!不然她不喜歡我。><還是找天去果豐小舖好了買糖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