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老師!!我的蛙鏡...』
嗯,你的蛙鏡呢? 一一
『老師....我的蛙鏡....他.他...在籃球架的網子那邊,卡住了....』
喔?(驚@@")為什麼他會在籃球架上??(有點想笑、有點無力)
『因為我沒有籃球啊...』
(然後我翻開他的小小手掌,用我的手打了他3下!)
下次上課不能把蛙鏡丟到籃球架上!!知道沒..要乖阿!哪有人上課跑去打籃球的阿對不對?~"~

我口氣很好的說了說,不知道他們到底聽懂了沒..我不想要對他們生氣阿!!
也不想要對他們大吼大叫。
可是不由得也大吼大叫了...


晚上的小朋友比較頑皮,應該是超頑皮超頑皮!!況且每個人的程度都不一樣....
小小的傷腦筋。
切~

--
今天在5點40的手機鬧鐘響前驚醒,一下子就跳起來了,真的是跳起來速度很快的那種喔!!。還以為已經睡過頭遲到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