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該從何說起才好,在未知中時光流逝的那些。
浮現出來又消失的是不是還是那些常說的言語?

就是因為如此的美好,所以我會想要知道你一切的一切。

第一次分離的那天,讓你見到我哭泣的臉。
心與身體都牢記著你的我僅僅靠在你身邊..

那時間大概快要到了,
雖然覺得無奈,佇立在靜止時間人潮湧湧相擁中的我卻也不能停止這樣的心情語依戀。


--
我也真的不知道,我現在到底該怎麼做?
我只是順著我的感覺走,
至少這樣的我是最真的!
雖然有時候最真的會傷到人,
但是,我知道的,
虛假謊言的樣子,到最後往往是殺傷力最強的,
比什麼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