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阿至打來,我好開心喔!
讓他跟我講了16分鐘的電話,好久...XD
身為姊姊的應該要說 "我打給妳先",
 
感動感動
也推薦了一本書"飢餓遊戲" 她怕我很無聊只能一直感受痛
找時間來翻翻吧
 
她說她也記得她之前很痛,
也痛了三四天,雖然他不是植牙...裝假牙什麼的吧!


那種痛就是,即使妳吃了止痛藥,妳還是感覺她的痛的存在,
止痛藥效退去後,就他媽的有夠痛, 痛到會生氣!!痛到讓你發神經....
整個臉,耳朵,還有下巴,還有太陽穴....
是脹痛,隨著心跳在痛的感覺,一陣一陣。
都覺得我的臉隨著痛感,也撲通撲通的跳動著...

妹也說他之前也是那樣!!嗚嗚...
痛讓妳很煩躁,想要找事情做轉移掉痛得注意力,

可是她又一直再痛,沒有辦法好好專心做任何事,
是因為靠近臉的關係嗎??所以痛可以這麼多地方又這麼清楚
那該死的痛

冰敷冰敷 乖乖冰敷

謝謝妳送來的東西,也讓我心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