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怕好可怕,媽的,我真的很害怕!
 
今天早上醒來就是覺得可怕,我6:30自然怕醒來,
看到閔九刀已經上傳殺手茵,順道把殺手茵這作品複製到我的塗鴉牆後,繼續緊張。

 
過程呢,
優點消毒阿,清洗阿..
優點塗滿我的嘴,嘴唇,下巴。

然後蓋上一個只有一個圓圈圈洞的布,打了麻醉,有七八針吧!

然後就開始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在幹嘛,
有聽到
 "enter bone",應該是吧! 要鑽到我的骨頭裡了是嗎???

"sub merge"應該是這個單字吧...

然後有機器再鑽進我的骨頭裡,下巴好酸好痠喔,因為我嘴巴張很大,
我覺得我的嘴唇也快裂了,好想要擦護唇膏喔!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聞到血的味道,好重的血味...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
 
而且有幾次杜牙醫感覺夾到我的嘴唇的肉,痛..
但杜牙醫很溫柔,像哄小孩一樣,"最張大大,張大大喔,別緊張..."
"好,可以休息一下,閉一半喔.."
是多少有安撫一下我快挫起來的心情。

好像還有鎖螺絲的動作的感覺..
我都好乖不敢亂動,耳多很仔細聽杜醫師和她助理的對話。
 
最後好像是後面那個7吧?麻醉好像不夠還是壓到神經,讓我痠痛了一些時間,
好辛苦,好緊張,好精神耗弱..


最後好像縫了10針吧!



回家後,因為前晚到早上已經吃了三次的消炎止痛藥,

但好像中午還沒吞藥時,我可以感覺到我牙齒很痛,連前排牙還有耳多也跟著痛...這是怎麼回事??
連鎖反應,蝴蝶效應?

恩,要乖乖冰敷。
謝謝親愛的媽咪請假載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