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北考北 好痛 
是因為把砂布拿起來的關係嗎
 
換了兩次砂布 還是有血耶 可惡!

 
我應該不要再跑來跑去了
去樓頂曬衣服收衣服,洗衣服...和一直找鑰匙
心臟跳得很快,所以血就流比較多..
 
黃小姐說,不能做劇烈運動,只能先乖乖躺著休息喔!
乖乖!

媽很討厭,回程時一直跟我說話,
我很不爽快的吱吱嗚嗚恩恩阿啊忍著痛回她,
可是他還是又一直很想要跟我講話還有討論殺手茵到底要去哪裡看。


咦,又不痛了,
只是有感覺,我牙床那邊好像有心臟一樣,嘣嘣跳!好特別的感覺喔。


還有我都不敢張開口看我的植體線再怎麼樣了,因為張開嘴巴會痛,吞口水會痛。
 
但其實也沒那麼痛得不能忍受想哭拉,因為嘴巴還在麻,頂多麻麻酸酸怪怪痛痛的,
但我還是不敢張嘴看,深怕看到血肉模糊和糾結的黑線很噁心,
嘴巴安分的閉著好了。


明天回診,照X 光和照術後的相片吧!!

GOGOGO!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