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又敷著冰帶看著白石一文的"關於我的命運",昏昏沉沉睡去。
 
手機突然大響,
瞇著深度近視的眼睛用力注視手機,好像是媽打來了,
一整個嚇得馬上迅速坐起來,卻讓我的牙很痛搞得睡意都沒了,
下意識想著,老天阿,我睡死到下午五點了嗎? 

醒了也好,總不能浪費了好一個陰天不悶熱的下午。

大致上媽關心我有沒有吃東西和跟我約載我去複診的時間,
其實我真想要自己會開車,自己去,
還要麻煩人,真的很討厭,很廢,覺得都多大了呢!

 
enjoy the time, and i like it




而今天沒有像昨天坐也不是,痛感讓我無法專心和煩躁
躺也不是,放了三四部電影,到底有沒有認真好好的看進去1/3。 


good


世界多美好,世界多美好,
大家在上班我在反反覆覆,開開關關冰箱的冰敷 。

就說時間很厲害,可以治癒我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