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白癡的 因為剛好跟一個朋友聊天
她說 "妳愛文青嗎"
當時我還在想 該不會是文藝青年吧!
好奇覺得 文清的定義是什麼 然後上網查了一下, 然後ppt鄉民說了幾個 類似文青的條件。
以下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是有看過幾本,海邊的卡浮卡,挪威森林...等
 
  文青都愛攝影(基本上是單眼或是LOMO底片機)
->我有LOMO,魚眼,玩過holga,黛安娜...不過都是底片機
 
  文青都極瘦
->我偏瘦,但沒有激瘦!!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我還真愛穿超緊牛仔褲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
->我是喜歡簡單,樸實,很素的衣服,不花俏就是,但沒錢買貴的 

  文青很後搖
->是比較愛british pop  
 
  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 all star
-> 我有vans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 我愛打薄喔 因為我頭髮超多的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
-> 我深度近視,配一副也total七千多了 ><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 真的想去歐洲,想去殺手沒有假期的那個布魯日!!
 
  文青不用wretch
->  = =現在就再用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沒有學耶,不會我知道哈囉怎麼說 哈哈
  

  文青只看深夜MTV
-> 恩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
->因為氣氛好啊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這樣很容易近視耶,不過我喜歡再星巴克看書是真的
  

  文青不吃便當
-> 很久沒吃了
  

  文青煙抽很大
->看心情
  

  文青咖啡喝很大
->因為一直想要集點所以會一直喝小七的咖啡 


 
  文青酒喝很大
->兩杯就會倒的我,一點都不算會喝酒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是有想要買過啦,因為寫程式需要,不過現在看來不需要了...
 
  文青要會樂器
->我會吹笛子,好啦 也會彈琴..但好久沒碰了
  文青房間一定要有吉他
->有想過耶,可是一直遲遲沒有行動
  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
->所以我是低階在不能的低階
 
  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
->那是do re me嗎
 
  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
->啊 我聽都沒聽過耶
 
  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
->那是啥拉,怎麼都沒有聽過呢?
 
  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
->這樣會被房東罵吧?! = =
 
  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
->沒這麼複雜
 
  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
->想到閔房間有去ikea自己買的燈耶...好有幹勁
 
  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
->沒有耶,很懶得布置房間
 
  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
->好無聊的文青喔,文青真是有夠累
 
  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我倒是喜歡無印良品的棉花糖,好吃喔!!
 
  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
->我已經到了不買文具的年齡了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
->是挺多書啦,不過都是看得懂的,買看不懂的書幹嘛,妝飾喔,太gay by了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很少買CD的說 顆顆
  

  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
->我打工都是當游泳教練耶
  

  文青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
->是有去過小白兔一次拉,那邊真的是有點鵝黃昏暗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
->不大喜歡吵鬧有搖頭丸的地方的說
  

  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
->新竹都沒有,都要跑到台北好累喔 
 
  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
->我爸媽是普通人耶
  

  文青不會大笑
->最近我用牙齒,真的不能大笑,會撕裂傷口的說 ><
  

  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
->少年維特的煩惱嗎?可是現在都七老八十了...
  

 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
 ->是喔,那文青不都是早死的
 
 文青不會破口大罵
->文靜氣質如我,也不破口大罵
  

 文青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裡
 

 ->唉 身為寫程式的人,一定要窩在自己的小世界裡啊!!每個工程師都有一個自己的世界!!
 

旁匹結束 好累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