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

每每收到老師的信 心理就很挫 真的很挫 無時無刻讓我一直到想MAIL 內容

這次老師是詢問我願不願意重改MODEL 重做實驗
想想研究所時FULL TIME 做那個實驗 全心全意都要花兩三個月

現在在工作 離我PAPER地記憶好遙遠 時間少好多 我要怎麼做?
雖然當下有點不想放棄這機會 EJOR耶
想想其實若我想做 一定有辦法抽出時間 時間壓縮一下 一定也可以做
但最後評估後 太緊了太緊了

回完信 謝謝老師一下後
知道自己的PAPER在另外一個 INFORMS的 CONFERENCE 接收 很開心了!
雖然不是EJOR...

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