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我跟她 話不投機半句多 這是 時間讓我認識她的感想

怎麼辦怎麼辦? 快淡掉了 我常常有種 被拖著的感覺 想到她是很累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 這是個錯誤 她真切的不了解我 而我了解她嗎? 快5個月了 熟稔后 讓人 不知所措
妳懂那種感覺吧 自己想像的 和實際中的 有所差別

其實對於她也沒有要求過什麼 只是希望 她能懂我要的是什麼
但是 妳知道嗎 很多事 只是一種感覺 感覺到了 其實是 什麼也不需要說

現在給我的感覺 是我在接受她這個人 而我呢? 我是那種高興可以 大笑呀什麼的
難過也可以哭的死去活來的那種 有時傷心難過 找她求助時 反而無法得到宣洩 或安慰

漸漸 我也不會對她說什麼 我的煩惱 分享我的心事
多說了 反而更難受 因為當妳需要 渴望妳重視的人 哄哄妳 安慰妳時 結果卻得不到
那種感覺 比 本身的難受還要更雪上加霜

我要考研究所 我想要好好唸書 (這是重點) 然後 不希望在為這些瑣事煩擾
我覺得 這是 專科 和高中的差別 她不懂 讀書的努力程度

我不敢說 讀書是多麼的偉大 但是 現在 讀書對我來說 真的是很重要
我得不到她的支持 和鼓勵 反之感覺的是羈絆 讓我想逃

還是我的耐心 抗壓力不夠 我真是太嫩了 唉
good luck to you~

制服啊 想念高中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