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比玩排球賽21:30 哇哈 我們這組 小紅隊 第二名
哇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剛剛隊友拿冰給我吃 比賽的 哈哈哈哈哈)高興~
獎金 有800元 8人分 我們打算去吃小火鍋之類吧(暫定的)

話說 今天下午 把該死的統計1000題 算一段落後
17.30 要先去熱身

其實我已經 嗯 應該是 從上學期到現在 那次永信盃排球(台中)賽完
就都沒有碰球了

然後 我打的這一場 是要 打進 前四強的
很緊張 賽前10分鐘 我打一下對打熱個深之後 就要準備上場了
那時 心情有種想要逃的感覺 因為我真的 好久好久沒有 碰球了 球感 會沒有
果真 這場 進前四強的比賽 只要輪到我發球 我都掛網 無敵尷尬的
這場球賽下來 我只能鼓著尷尬的笑的臉 阿阿阿的亂叫
一輪到我發球
拍拍球后 深深吸一口氣 呼~眼睛盯著球的重心 腦子想的 首記的要伸直 然後打碰到球的那一煞那
寄的手掌要繃緊 不然球會軟綿綿
在短短的不到8秒內 我想好哦所有發球的準則
砰~
阿阿阿阿(慘叫)
沒過 唉

唉~進前四強就這麼在我一球都沒發過的情況下
贏了對手 (苦笑) 我真像敵對派來的奸細 ~"~

後來 在 盡了前四強 比冠亞 中場輪替時 我決心 來個 短短20分鐘的 發球特訓
找好球 一個人 跑到 網球場裡 對著牆畢 找回我遺失的球感
約莫 發了20多球 我覺得可以了(其實是手酸 又怕 手背便粗~其實也很粗了)..

在上場的 前10分鐘 我到場上練習 后嘿~
有過了 有過了!!!!學長在對面幫我 接球檔球
雖然 沒有以前 猛 但是 至少 讓我不用飽受愧疚新的摧殘比這場賽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 我們還是打前冠亞 我發球都過了
然後我們的大砲是超強的 被她的殺球打到會腦震盪吧
(我們 三男三女混賽)

我吃冰喔 快溶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