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者是阿男。這張可照得真自然呢!超喜歡超喜歡..

這幾天跑跑跑,跟班上的幾個同學到處在台南吃吃喝喝,還有為我那備二的成大拜了拜。
前天晚上還跟阿男到處亂逛。其實在外面跑來跑去還挺有趣的,不然一起做在一個地方吃個東西,天南地北的東扯西聊。雖然有時話不投機,聊的不著邊際沒有內容,這種感覺卻悠悠的很不賴..至少總比一個人在宿舍悶著快發霉東想西想,為那些無聊的事煩惱著打轉..跟朋友同學在一起,有時候還是比較快樂的吧!

一個人時,總是靜默著的,然後越來越深的有點難受,也許是為那些逝去不成熟不算感情的感情,不由得會去想而胸口脹滿滿,悶著的不想說話。靜下來細細地想,那些時間難受站大部,起起伏伏的。困難呀什麼的也許過了,但也把感情給消磨了,只是我不願意去承認。感情的世界哩,有太多太多的不成文法,太多太多的無解答。我想那些不是在我苦苦企盼著的,結束了。
以往流過的淚,現在已經不再傷心。



ps丟在日本伊豆急飯店的原廠座充寄回台灣了真是開心啊!日本人可真有水準..,幫我帶回來的導遊是好人!不然買原廠的可總共要2000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