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什麼時候才可以不開心時還是安然熱睡啊?

這時就會亂想⋯

這時好想要被寵被疼愛的感覺喔⋯

抱緊我,吻吻我⋯

呵,真像個小女孩一樣!好想要永遠是個小女孩,被呵護的小女孩喔⋯什麼都不管不在乎⋯

結婚除了安心外,少了心的悸動了,感覺很悲慘?怪誰?怪自己囉⋯他已經很好了,但也只能這樣了⋯

單身時,不開心就拍拍走人,擁抱下一段⋯結婚然後離婚可不是輕易可以做的事呢!

不過有小孩的感覺是很溫暖的。但小孩不會陪妳一輩子啊!只有另一半才會。

看來是不是要等20年後才可以再談戀愛啊?因為小孩長大了,但那時我就50歲了⋯

還好久喔⋯好想要有戀愛的感覺喔⋯

可是戀愛也很累啊⋯

我不適合結婚。

或是我不適合他。

想起好久好久以前想要的soul mate..

啊!懂了,妳仍可以有好soul mate的吧!雖然不是結婚的那個還是可以有的吧⋯

我適合有個伴。

沒什麼羈絆的伴⋯可以東扯西聊很久都不累⋯

不過要跟一個人可以聊很久也要多少喜歡對方吧?

胡思亂想,胡言亂語,不成熟唄!

不過放心吧咚咚,和二寶,媽咪會為了你們成熟的!希望你們能快點懂事長大,讓媽咪我快點當個幼稚鬼⋯哈哈!

不過我發現一件事,慢慢的已經學會不這麼需要人陪了⋯這算是當媽的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