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理由是

上星期日 再房間找東西 無意間又翻出自己國高中的日記
有夠白癡好笑
至少有一半以上再說別人壞話 平鋪直敘 沒有贅詞 更別說有美麗的辭藻
確長有中英文夾雜
"那個hit我的people"
"今天我很sad"
點點點的

還真是偽ABC的咧


-------日記開始分隔線-------

今天一樣騎著車上班
不過今天沒有太好的心情東看看西看看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心情
但仍一樣會停在半路上 吃個早餐 看一下綠色的風景
讓接下來要看一整天螢幕的 眼睛保養一下

今天的工作是寫程式 其實我每天的工作就是要寫程式
( 昨天比較好一點 穿著無塵衣去產線suport順便透著氣)
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昨天晚上回到家還在寫程式
想想 是不是自己太笨 還是寫得太爛
程式總是要改很久
不過我覺得 我已經很把程式整理的很好又有架構了
開分開的都有分開 分不開的就讓他糾結在一起
想好久又寫好久 寫得無法自拔

可能我對於這種不上不下 要死不活 的難度  比較有執著感
太難的太挫折 想得頭太痛
簡單的 又太懶得想

所以昨晚當成事告一段落時
決定把星期六買的java io看一下

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的內容 真的
這樣不上不下的熟悉陌生感 真的很合我的胃口 真的真的
太難的我應該從頭跳到尾
太簡單的 我也是一值忽略
所以這本歐萊里的 java io真的是我的菜耶
希望我此生  有機會可以把這本程式書看完

不過我星期六到是把 要去吳哥哥買的旅遊書看完了
雖然沒有一字不漏 但也抓了個精髓
吳哥哥這本旅遊書 說實在的也沒有說什麼
沒什麼深度和需要思考可言
在我半夢半醒躺在床上 的午後 醒著睡者間 看完了
總之吳哥哥 很熱 要戴防曬 可以買糖果或文具給當地小朋友

然後昨天我一共跟媽講了三次電話
可能寫程式太無聊了 就會打電話到媽媽的公司叫他打給我
隨便跟她聊個幾句的放空 可以讓自己的頭腦reflash一下
每次打給他 媽一接起 我就會氣聲說 打給我
然後有時媽會打錯 打給阿至
昨天他放聰明了 會趁我還沒掛掉電話的那短短空隙的時間 輕柔的問
"誰" 然後我就回 "是我拉"
哈哈

今天我有去打排球
真是好一個睽違已久的竹南排球場
但今晚時再沒有幹勁
感覺不大對
風有點大
手感有點生疏
人也有點點生疏了
趁還沒太晚 才打了三場我就想走人了
打排球果真要熱血熱情和傻勁
不然都沒有樂趣了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