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目前的工作其實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感覺每天就是重複作一些要用頭腦的事
然後再去想晚餐要吃什麼 回家就放空



雖然學習到了好多好多

但理想總是和現實有一點點落差
我要的理想是什麼?

26歲
有點徬徨盲目的年紀

載浮載沉
生活一值覺得少了什麼
想要充實什麼
想要探究什麼卻又不知所措


提不起勁阿 恩 然後龍說的忍耐
我們要用心阿 那熱情呢
一些的事物似乎慢慢從這樣的時間中偷偷溜走
當妳恍然大悟想起來時 已經跑走了好多

還剩什麼阿?
僅存的只剩下對於未來的期待吧
期待自己未來會不一樣

活得更有信心 更肯定之類
但矛盾的是對於未來我依舊是沒有什麼規劃

不知道是懶還是怎樣
我已經習慣過著走一步算一步的生活

不知道何時才能往我的目標邁進
還真的沒有目的地

茫茫然的前進 然後一直停下來猶豫
希望希望阿先讓我的雙手能確實的緊握住某些東西

某些東西?
有沒有這麼徬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