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時間就這樣昏昏沉沉的過了
 
原本想要悠閒的在家好好休息
好好聽個音樂 靜靜的看本書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很疲倦
醒的時候一直覺得煩悶 心情超不好 竟然還想哭
 
無精打采
頭也仍然在眉心痛著

躺在床上看著影集 很沒有力氣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然後覺得好累 

覺得公司請到我這樣的人 是不是覺得很倒楣
每個月都會因為經痛而請假 

所以我該好好珍惜現有的工作 好好努力

拖著無力的身體走去隔壁買了止痛藥
藥師還摸一下我的飲料說  "都買止痛藥還喝冰的" 

在心裡頭為自己辯解,真不好意思她又沒有很冰啊
而且我就是不舒服很難過 心情很糟
為什麼還要委屈自己買不想要喝的飲料?



恩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好 我活該

下次真的要注意點


去散個步 房間好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