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一下,兩個禮拜就過去了。

發現東東越來越愛動,白天也動超多,也很愛打嗝。

算過至少每天3次以上的打嗝...打著打著然後就亂動起來,不知道是不是也覺得打嗝很煩然後就手舞足島的鬧脾氣@@?

中午睡覺時,因為是趴著,非常的有感覺東東在擠我,可能是我的肚子就放在大腿上,他就一直推我的腳@@?

而且東東很愛擠到左邊去,就一大坨硬硬的。

某天晚上,fish就叫我轉另外一邊躺一下,東東果真就又滾到另一邊去了 XD

 

然後最近開始覺得我的胯下會痠痛><
走路有時也會痛痛的...上網查了一下是所謂的"恥骨痛",

不過是還可以走路拉!沒有像有些嚴重的人,連下床都不行@@
所以我還是算幸運的吧!

 

這次的產檢呢!也是請一天假,反正還有五天的假,就利用產檢請一請吧!

東東這次的體重真的是大躍進到我都嚇了一跳,

這次1783g!!!!

天啊!上次才1300g,兩個禮拜就多了快500g,懷疑著,思考著,我都沒吃什麼啊!

然後產檢量體重時來到57.8公斤 (明明早上才57.2公斤),兩個禮拜1.2公斤 QQ。

怕怕!

照這樣的進度下來,兩週400g,還有9週,會再增加至少1600g @@?

所以照這樣的進度下去東東會至少有3300g上下.....

 

昨天fish說他同事說顧小孩很累,比上班還累...
不過也要看小孩吧!又不是每個小孩都很遮藤人.....
他說若真的很累就請人照顧吧@@....
然後我在家閒閒休息。

真的嗎真的嗎?哈哈哈!!

 

真誠的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阿!! 生的時候幾個兩三下就出來 XD

東東乖乖,把把麻麻都會很愛很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