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請假,因為這次掛的號碼比較前面(19號),所以下班可以直接去看醫生。
不過6:30到,也等到快8:00才到我們><

咚咚這次跟上禮拜2130g vs 2278g 才多148g
但醫生竟然說,很好很好別重太多,繼續保持 @@?
然而我的體重59kg囉! 已經多了8公斤了 QQ

這週的身體狀況
1. 覺得恥骨,和胯骨越來越痠痛,
其實就起床那個瞬間,躺在床上的瞬間,和走路晚上回家時會比較不舒服。
而這一兩天發現,我的右邊臀部,也很酸,要抽筋的痠痛,很奇怪@@

2. 然後,也沒有每天排便了!!怕怕.....

問醫生說可以吃新表飛鳴嗎?陳醫師說可以!!但他以為我吃壞肚子,但我說 因為沒有每天排便,
但他說新表飛鳴效用不大!!
現在想起,我應該說問他,那應該吃什麼好啊!!??

我柚子,香蕉,優格都吃了...還是沒有每天排便說!
不過星期一有拉肚子@@

3. 記得上禮拜有一天,突然呼吸很不順暢,躺下去都要很用力呼吸(不知道是感冒鼻塞的關係嗎?)
不過好家在,感冒好了,呼吸又正常了

4. 走路越來越喘...
5. 半夜莫名其妙醒來 @@?

後來有問can一些要準備的東西,
她一直說我散散的QQ
寶寶的東西都沒準備....就是還差很多

可是之前去藍印子,逛來逛去,也不知道啥要先買啥不用先買(因為也沒做功課XD)
想說產包準備好,就好了@@

還好,上輩子修來的福氣,can天使心腸來著,說要帶我去挑..
但要挑啥我也不知道,她說晚上8點開始挑,還會挑不完???
是喔!有這麼多東西要買喔!!?

我怎麼不覺得有要買這麼多東西咧??
fish就說,生命自然會找到出路 = =
切....

 


還有40天,就要生了....
咚咚,乖乖!
健康長大喔!!

突然好想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