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檢查呢

咚咚 2678g  醫生大力的警告我要我少吃 @@ (可是我真的沒吃啥阿)

也就是說 一個禮拜 咚咚胖300多g

 

上禮拜59 kg的我

這禮拜我變60 kg了 ><

可是這禮拜我有去游泳耶!!
不過fish貼連結給我,寶寶會先吸收,剩下的媽媽才吸收...
所以到現在我重了9公斤@@?都是咚咚的功勞喔!!

我猜想,是因為半夜我會醒來尿尿,尿完肚子餓,我有時會吃ㄋㄟ ㄋㄟ補給站的餅乾 的關係???
也有可能這禮拜必較常吃澱粉?

竹北晚餐俏媽咪的長長紅豆乳酪麵包
鯊魚咬吐司
還有家裡附近的阿英早午餐

是因為這些嗎?
還是因為我早上喝小冰奶?
還是因為晚餐後我都會吃冰(牛奶冰,番薯冰)?

 

這樣列出來,似乎我吃太好了,導致咚咚長太胖@@"
好吧!
還有4個禮拜,要好好控制飲食了.....QQ

最近右邊該逼 晚上走路時都很痛,真的很痛,麻痠痛....
但我發現,把用手肚子提高,真的多少有用耶!
所以真的是咚咚壓到我的該逼吧!!???

 

恩...希望一切都順利阿

咚咚不要太大隻 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