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這天凌晨2:00時,肚子有點痛痛的,想說昨天也是這樣痛一下,然後就又睡著了。

有點想要便便,走去廁所還真的便便了,想說,今天還真厲害,一共便便了三次,還想著至少不會長痔瘡吧!!

上完擦屁屁時,竟然有紅紅的,想說該不會痔瘡吧!咦!是中間那邊的......咦.....?落紅了嗎?

然後我把fish叫醒,然後跟他說我落紅了!我說我來去測宮縮好了!

fish:要生了嗎?

我:我不知道阿!

fish:那我先去睡喔..

我:喔!!才37週多,真的是今天嗎?晚上因為有去交大走路的關係嗎?(還碰到剛慢跑回來的sam)但也沒有走很久啊?不過走路時覺得會陰痛痛...

然後該死的我下載的宮縮app一整個難用,亂測一通,2:30這時感覺是10分鐘痛一次,就像經痛的感覺!每次痛約30~1分鐘。

後來我用下載了另外一個對岸人開發的app,一樣難用,根本不知道怎麼按才能正確記錄..

心裡想靠,我自己寫個更好的算了!!爛死了馬的!!這麼痛!所以最後沒有用app記錄..

後來又把fish叫醒這時已經3:00了

我:ㄟ,已經7分鐘一次了啦!!很規律耶!半小時都7分鐘一次!!

fish:醫生不是說5分鐘嗎?

我:反正很規律了啊!!

然後fish就醒了,開始要整理待產包啥的!問我待產包在哪? ><

我焦慮的走來走去,心裡一直想著靠靠靠!該不會是今天吧!

fish就說他要洗咚咚的衣服,我說不用洗了啦!!

然後他硬要去買洗臉盆,我告訴他不用了拉放在洗衣機洗!

但他看到我洗完衣服洗衣機蓋子是開著的..就說他要買個洗臉盆洗咚咚衣服,

我:不用啦!拜託,都啥時候了!

fish:咚咚沒衣服穿阿!

我:呼呼!沒關係啦!

但他執著要去買一個洗臉盆,他說他要去竹師的7-11看!

我:拜託,這麼晚了..都什麼時候了,凌晨耶!!嗚嗚..好痛!!然後這時我覺得我應該要洗個頭!(因為昨天沒洗,不然真的生了,要好久才能洗了)

然後fish說要我記得打電話給台大產房,跟他們說我的情況..

後來fish匆匆忙忙在凌晨快4:00跑出去找咚咚的臉盆,但最後又無功而返...

我:臉盆咧?

fish:沒有!!

我:沒關係啦!!算了

fish:我把廁所洗一洗好了,我順便洗澡順便洗咚咚的衣服

我: 無言

我這時差不多5分鐘一次了,然後打電話給台大產房

台大產房:你是頭一胎,等到你3分鐘痛一次再打來好了,因為頭一胎可能會比較久喔!

我:好

然後我又開始測,這時我直接看時間測,記在心裡!然後有時會忘記上一次到底是幾時痛的..><

fish洗好澡後,說要把咚咚的嬰兒床拿出去曬!不然有甲醛啥的!

fish:這些事應該是這禮拜日做的阿!沒想到提早了,好多事沒做喔..

我仍走來走去,痛的時候就扶著牆深呼吸,然後看手機時間。

這個痛真的跟經痛很像,不過還是比我高峰期經痛卻輸一籌,所以我都還可以忍..

後來測了測時間,3分鐘痛一次後,打給產房,感覺台大分院的產房很無可奈何的說:你要來就來吧!

後來fish在約莫5點多,拎著大包小包還有沒有乾的咚咚的衣服,還有照相機,我們往台大分院看!南大路真的很爛!爛死了!

當我肚子痛時,車子因為凹洞兒搖晃我真的一直罵fish..說為什麼要走這麼爛的路

fish無辜的回:因為這是最快的阿

 

到了醫院約七點左右,我們從急診進去,到門口時我又再痛,只好抱著肚子摸著牆壁深呼吸!fish先去找停車位..

我是有聽到有個護理師說:她快生了

我心想真的嗎?

後來進了待產室,綁上宮縮和測胎兒心跳的儀器,我就躺在那不能動了..

這個待產室是兩人房,旁邊還有一個產婦,她似乎已經打無痛了..

然後我和fish無聊看著宮縮指數,fish說我的只有40-50耶!差不多是10分鐘有兩次!

fish:隔壁的宮縮都100了耶!你才他的一半。

後來宮縮慢慢又沒有這麼高..我們就再猜會不會被退貨@@哈哈

這時我還請fish先回去把汽車換成摩托車,不然這樣停下去停車費很多..

後來半小時後護士來內診,我有點怕怕的因為之前有人說內診很不舒服,不過我無感,

護士說:開一指...我直接跟護士講說我要打無痛,護士說晚點再測看看,2指才能打喔!

喔!!這時差不多快7點半了,後來慢慢的宮縮越來越痛,越來越不爽,

fish換完摩托車回來後,我一直叫fish幫我按摩腰,腰好酸好痠!!他卻按摩我的背...= =他說,媽媽教室說要按摩背阿!!(原來他都有注意聽QQ)

我開始說我想要打無痛!fish在我痛的時候叫我怎樣呼吸,我根本不可能鳥他!哈哈,痛死了!

不過我一直扭動身體,一直深呼吸就是了!但這時的痛已經超過經痛的痛了..

我叫fish去跟護士說我要打無痛!護士進來幫我內診!他說2指半!

護士就說,小姐你來不及打無痛了,驗血要一小時,到時頂多打無痛半小時你就要去生了!

我一直叫說我要打,因為越來越痛!後來fish安慰我說,給我那個錢去買保養品,因為最近是遠百的周年慶XD

後來沒多久我開始進入無敵痛狀態..護士把隔壁床打無痛的產婦推走,因為她說我會先生..

他又內診了一次,沒有跟我說開幾指(還是有說?!)反正我開始無敵痛了!

我開始呻吟了!fish開始被叫去填資料啥的!

護士說:等你要不自主的用力時就大叫喔!

我:好,心想為啥要大叫!!

後來護士要我側躺,因為我開始越來越不爽快!我已經痛到要大吼!印象中有兩次的陣痛!

我抓著欄杆,一直扭動身體,一直叫說我想要大便,好痛!臉很扭曲吧!而且我臉上還蓋著海賊王的方巾,因為天花板的燈很亮XD

護理師跑過來說,把氣吐掉把氣吐掉把氣吐掉!!@@"

我就呼呼呼!但是還是不尤自主的用力,然後就很哀傷很疲憊的,很害怕的說:我用力了我用力了我用力了....

fish好像有在旁邊吧!好像有親我的臉吧!?我已經痛得魂飛魄散了,其實不知道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只知道陣痛的感覺就是會自己用力,很用力很用力,肚子很用力!

沒有痛時,我就安靜

然後好像尿濕了..超多水的!我又說我尿...濕....了!!

又開始陣痛,我又開始亂喊亂動,我已經豁出去了,抓狂了,我就是想要大叫!因為真的好痛,又很怕!

然後這次的陣痛我也忘記我到底有沒有把氣吐掉,只知道護士要我別用力!因為會受傷啥的@@?

後來我就被推去產房了...

安靜

到產房要上去時,我又開始痛,我又唉唉叫!臉揪成一團,應該很醜吧!還好臉上的海賊王方巾還蓋著,護士說,等她痛好在移位至,我還說,還要自己移喔!?

護理師說:對阿你沒有痛時就快點自己爬上去 QQ

爬上去後,我開始說,又開始了又開始了!!我開始大叫!!我又問可以用力了嗎??!

醫生好像也來了就說好可以用力了!!

聽到這個指令!我好開心喔!但一面嘶吼覺很痛,醫生卻說:別叫痛了,大家都知道很痛!

護理師說:別喊,省點力氣!

靠用力還真的像大便!我一直想說真的會把大便大出來嗎??

fish好像有說什麼,但是我聽不到,應該說我根本沒在聽!後來fish一直幫我頭抬起來要我看肚子!

但我根本沒有力抬起來看肚子阿!

只知道我用力的感覺,咚咚沒有什麼感覺有像大便那樣被推出來,但是醫生卻說,很好很好!! @@?

這時突然聽見fish說看見咚咚的頭髮了..

後來後面幾次,我想到ally說的快點生完阿!

我就比較安靜的再出力,出完力,醫生就說再來再來QQ我就說,我不行了...真的沒力了!><

後來最後一次!我想到身為一個游泳健將,憋氣應該可以憋很久阿!我就卯起來憋氣用力..靠憋氣好像憋10秒我就不行了@@

其實這時候的陣痛沒有太多的感覺了,不過有感覺醫生有在我會陰處畫一刀,可是我沒有痛感@@"

我只想要快點結束這一切..

只聽到醫生說..好好我抓到他的頭了,別用力喔,不然他會受傷,我把他拉出來!!

然後我也忘記那是怎樣的感覺了...反正沒有解完大便的感覺,好像有東西被拉出來..

然後就聽到哭聲!小小聲的!

10/3號,9:42, 2990g

然後醫生說要生胎盤,壓了我的肚子,清血塊啥的!但我的眼睛一直望著咚咚的方向,但也不忘喊痛!

然後醫生開始縫我的會陰,我也叫痛@@,醫生說我要幫你縫深一點,不然到時產痛會鬆弛喔!然後我就安靜

護士擦了一下咚咚,放在我的胸前,我一直看他,他手冰冰腳冰冰,一放在我胸前他就不哭了@@

咚咚聞起來臭臭的,有種奇怪淡淡的臭味,然後輕輕的擩動,很像在我肚子裡的感覺...

我頂著牽度近視一直看他,白白粉色的皮膚,醜醜的皺皺的,眼睛緊閉@@

哈囉咚咚!!你真的沒有很好看的說

然後我生完了!!

fish說:辛苦妳了,親親我的臉..

fish說我進產房半小時就生出來了....後來醫生也說我第一胎這樣的速度算是急產,

之後第二胎真的要小心!@@

最後,原來這個醫師是鼎鼎有名的鄭進合醫師,我好幸運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