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隨便寫個流水帳吧!

三天醫院的生活像地獄,咚咚不實的哭鬧,因為奶水不夠,他都吃不飽,但後來知道是因為初乳難擠,搞得他還體溫過高,然後我哭了一整晚,接下來的兩天莫名的擔憂..@@

後來先到麗晶,5900打九三折的房型,過得很舒適,雖然一開始我的症頭很多
1. 會陰痛
2. 小屁眼長了小東西 XD 很不舒服
3. 乳頭破皮,咚咚吸得我痛不欲生
4. 尿失禁@@
5. 半夜擠奶,搞得沒睡好頭痛
剩下的忘了...

喔,對了!
還有一件事讓我一開始也很擔心的,就是咚咚的右眼,在醫院時,就發現他張不大開!
後來在醫院請小兒科看時,醫生是說要再觀察還太小。
換到麗晶後,請小兒科的醫生看,他是說功能正常,不過還太小(2 weeks)
住了17天後換到惠生,惠生的小兒科醫生看,是說有輕微的眼瞼下垂,不過還是要再觀察..

好吧!反正之前我已經查很多了!在醫院時已經查翻天了(可能是賀爾蒙的關係,卯起來查,然後邊哭邊查XD)
現在聽到醫生這樣說,反而不會有太大的心情起伏,應該是賀爾蒙退了吧!
不過有在11/6號掛眼科,先觀察囉!至少確診後,就做手術 QQ

說道賀爾蒙,真的是個奇妙的東西,讓我異常詭譎的感性,

1. 才看完咚咚開始想他,就哭了..
2. fish說想要回家睡,我說好,沒關係,然後我又哭了..不過他還是友陪我
3. 聽一些歌,就想到咚咚,又哭了
4. 餵奶餵一餵,看著咚咚,眼淚就掉下來
5. 每晚睡前想著咚咚今天的模樣,就哭了..
還有其他的吧!但我一直想不起來..

莫名其妙的哭還有在懷孕時也是
1. 有次fish幫我買蛋餅回來給我吃,他沒加辣,我就覺得很委屈,就啜泣,然後哭了..fish就趕快再跑一趟加辣..
2. 有次不知道fish怎麼了,我就爆走..然後我只知道我跟他說我不爽,然後我就跑回房間大哭 XD

還有其他的事件吧!反正就莫名其妙,真是辛苦fish了 

22天了!
餵著咚咚,看著他喝奶的樣子,覺得很溫馨!
出生時才2990,出院三天掉到2880,然後現在22天了,3800了,好快!
小孩真的長得好快!一剎那間,你就miss掉好多..

他每天哭得樣子(最近哭聲超宏亮),喝飽很滿足的樣子..
邊喝奶邊發出可愛的聲音!
有趣的一直搖頭的尋乳反應,
喝完我又硬餵他,他嘴巴張大然後卻又一直搖頭,皺眉緊閉的樣子,用舌頭把乳頭頂出來..
大便用力的表情XD
幫他換尿布的爽樣XD
不小心敲到他頭然後他哭一兩聲的樣子..
睡死叫不醒的模樣
雙下巴
小手亂揮的樣子
他的手掌心有種味道 @@

好多喔!

現在為止,還是覺得好神奇,孕育一個生命竟然就在我身上發生了..
很不可思議的感覺,不敢相信自己,也有這麼一天...

媽媽愛你,我的小咚咚...
祝福你,希望你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