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8:30被嬰兒室打來叫醒,說咚咚咳嗽有痰,要留下來觀察..

一聽到我當下愣了一下,想說其實昨天就有發現他咳嗽有痰了,只是沒有想太多(或是覺得沒什麼,應該自己會好)
親餵完,就送回嬰兒室。

今天發現不能跟咚咚一起,不能餵他,因為他要觀察,害我好擔心,好難過,
送母奶下去,我就不尤得又掉了眼淚,然後在護士面前哭了,護士還安慰我說會請小兒科醫生觀察..

回房後告訴fish, fish一樣用之前在台大分院咚咚體溫過高那套來安慰我。
想想也是,這裡有護士幫忙照顧,又有醫生在,不需要太多的擔心,總比家裡好太多了..
他這樣告訴我是沒錯,但就是不尤得擔心和心情不好。
害我好怕失去咚咚..然後又想到應該再多生幾個寶寶才對..但一個都顧不好了,還要多生幾個><
唉唉唉...

上網查了一些新生兒咳嗽有痰怎麼辦,就是要拍嗝,
咳嗽原因有很多種,氣喘,感冒,過敏啥的..嚴重就是肺炎 ><
想想咚咚很會打噴嚏,之前是看咚咚鼻子裡面有鼻屎(在麗晶時)...但我也沒太在意..
昨天看,鼻屎已經不見了..

不是都喝母奶了嗎!!?
還咳嗽了,母奶不是有抗體 = =
那到時候沒母奶喝時不就更慘,媽媽照顧得更辛苦....

我只能說,真的變成媽媽後,才知道,媽媽的偉大,真的有一堆擔心不完的事。
以前的我是多麼的瀟灑阿!

希望咚兒快點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