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得唯一張超級清楚的我扣球的照片,感覺可以裱框起來了!! 
我的手臂有打直, 扣球時左手也有抬起來..
對於躬身,
球都可能打不好了還要努力跳,還要躬身,可能太強求了。

好喜歡打排球喔!雖然從小學四年級就開始打,然後又沒打得很好很厲害, 哈!
不過真的很開心,一整個很有活力的感覺。

也喜歡打羽球,不過還是覺得排球比較有趣!
很多人一起努力的感覺,還有扣球那一剎那的快感,那聲音,那畫面,爽爽爽..

好想要學在地上打滾救球喔! 那種感覺就是........很熱血!!





 然後覺得,打羽球讓我覺得,我的背好像拉到了,
膝蓋好像也有點不舒服...

是不是我不適合打羽球啊?!
果真不是從小開始的運動,不熟悉,就容易受傷...
要小心點喔!要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