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e說我的頭是清朝人頭,都是太高的額頭的關係嗎?害我自己好在意起來
跟他們約好去潛園吃飯,上次也有待小龜他們一家人去吃,因為太好吃了,再約jin和tre一起。
不過覺得差不多四五個人一起吃,會比較剛好,菜可以點再多點...三個人吃得有點撐!!

五菜一湯才610實在真的很便宜呢!
本來想要點我最愛的苦瓜鹹蛋,但tre不愛,
 
所以點了,龍鬚菜,泡菜臭豆腐,菜圃蛋,百菇,鳳梨竹筍外加個五行湯。
不得不說,真的很愛這些菜,有些很下飯,有些清淡爽口,
不過這次銷售比較不好的菜圃蛋,哈,可能太普通了,不過大致上他們也都說好吃呢!

而那個五行湯呢,有點中藥口味,tre說就像書香麵,素的牛肉麵那樣子,
不過我個人覺得有點太油了那個湯,指是衝著大家(網路上)都說要點一下那個湯才點的!!

幻想著若每天可以吃到這樣的菜,感覺就好滿足好幸福喔!
有媽媽的味道。

------------------下午分隔線----------------------
 
下午因為tre說要去游泳,想到自從從帛琉回來就沒有在去游泳,其實一直很想要在好好游一下。
但是,人就是懶,沒人約,沒目標,就沒動力,懶鬼就上身了,其實上禮拜就覺得要去游一下,結果沒游。
本來今天6:30醒來,就覺得要去交大游一下,畢竟都買票了,

但突然開了電腦,覺得應該要看一下風行網,一不小心就看了兩部電影。

第一部變態片 野蠻女人 讓我看得精神奕奕,可能我真的有病吧! 他們也覺得這種片怎可能看得下去..
第二部的企鵝先生溫馨搞笑片,卻讓我睡死了...
當然也沒有起來去游泳。

總之,下午剛好tre也要去游泳,就跟著去竹北了,
還好他們公司有補助,好開心,只要花50元就可以游室內,真的好賺喔!
但是今天的水溫也有點太高了30度, 她男友一樣跟著我後面游,
最後的蝶仰蛙自共四百,就上岸了。

一個字爽,四個字精神奕奕。
 
而且覺得游完泳,我的肌肉沒有這麼緊繃了,
游泳真的是一個好運動 ,只是有時孤單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