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打羽球的關係吧,
本來是以為生長痛,哈!當然不可能,...
想想又以為是風濕??!!

可是我又沒有舊傷什麼的?!

想來想去就是羽球害的了!

羽球我這麼愛,羽球你怎麼可以讓我受傷呢?!
好難過喔


想想排球打這麼久都沒有這樣的狀況發生過,
可能真的是腳的肌力不夠吧!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練跑步!

感覺好像老人,
一直讓我想到"天天吃阿蓋,我有健康的膝蓋!!"

本來今天不管還是要去打羽球的!
可是腳還是痛痛的,還是算了..

好好養腳傷吧!!
要小心喔!!
這樣你才能繼續開心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