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張圖來表示我的憤怒!><

研一的時候還好,現在研二了感覺完全就是忙碌的狀態了...
看著學弟妹開心的渡過著日子,即使忙一個禮拜後下禮拜就又開心了。

而我們...><

過了研二的研究生生活...
老實說,還真不容易!
研二果真真的不一樣了!!
至少我們這麼老闆的真的比較不一樣!

每天都很充實,每天都很累!
每天時間都不夠用...!!
假日不能好好的休息,因為要擔心著報告阿咪挺程式作業啊..
最近都待在LAB看paper,完全改變我以前死都呆在宿舍的幸福感,
現在看PAPER看到好想哭!尤其是晚上的時候,忽然很無助無力的感覺!我不知道我看的到底有沒有用,茫茫!
還好,要回宿舍了眼淚可以吞回去!!.>"<.

今天精神一值不佳!
然後明天要考科英,雖然是期中考了但是我一點都不想要看。

瞇挺啊!都還沒看好!但是我找的似乎有點難度...還是要用出來啊就在星期四!一定要弄出來啊
不然...怎麼報告?

想到下禮拜事更多,程式應該作業要繼續寫但似乎是亙難了,然後下禮拜程式也要考試!
然後投資學又要上台報告!下禮拜還要我們老闆的報告!
我連一頁也還沒翻..雖然作者資料有找好了..

研究生...果然是研究生!!
我是長著痘痘的研究生!

每星期的regular meeting!四個才能休息一次!
也有好處啦像我這麼有惰性的人..
每次都會讓我好緊張!投資學可不可以不要在這麼多報告?哀哀哀!然後我的網頁還是沒有改!
真的很不輕鬆,我的最後的學生生活啊!

今天呢!我沒在LAB因為我在用投資學的東西,似乎老師有找吧!但我就是剛好不在..
小地方ㄚ小地方!晚上浩翔還特別提醒我!可是我就是錯過了!如果要我閒閒的沒事綁在LAB我也開心><

恩 我已經到了座車都會帶著PAPER上路的境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