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好像會!!!!!!!!
不在不在沒人在

不過自閉兒的時間應該是不會太長吧
今天我都沒有上MSN 也許以後都不想要上MSN了也不一定
不要想太多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說


昨晚哭了哭
今天下午又在棉被裡哭 搞得我現在頭還是在痛
真是有夠佩服我自己的 又很受不了自己
從來不知道自己這麼會哭阿

不過我知道是不可能在這樣哭下去啦
再哭下去什麼事都不用做了 況且我也不想要我的眼睛這麼腫

轉移注意力嗎
可是我又不想要轉移
可是不轉移又不行

我現在只想要靜靜的像一個躺在床上沒有洗澡卻仍很香的死屍
什麼都不要想


那天晚上阿 在她房間看的那部 我又忘記名字的動作片
有兩句話
"別對未知的事擔憂","別對不把握的事做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