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剩三個月。
前幾個禮拜的一星期多的倦怠感,已經消失不見了。
那是件可喜可賀的事情。

昨兒晚,父親來電,無外乎是關心。
衝衝衝!!
never give up! 越來越上手、越來越上手。

------
今晚補完MIS,衝衝忙忙,其實種是一種寂寞吧! 見了班上的同學,嘴角上揚一下,頭也不回的不須思考的走下12層樓樓梯。 後來在走到我的機車,我同學,killer、熊從我後面出現,就問我說幹麻走這麼快。 亂說著奇怪的理由完,我大聲喊!「killer、加油阿 ,別再混了!」 「右!!衝啊!」他也很白吃又有衝勁的應和我,我也跟著氣氛心情也頓時太陽出來了。 嗯 、就這樣,我就感動了。心情有一點點變的比較開心了。一種不自覺的關心嗎? 總之,大家都是需要多多關心的、多多鼓勵的,尤其像是這種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