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嗎?
當我不想說話時,並非意味著妳一定得滔滔不覺得說些我聽不懂的話,也許我只需要妳問問我今天過的好不好。

當這條路有點黒有點暗時,妳趕走,卻不一定代表我也能很勇敢的不害怕的一個人走。

當送我坐車時,發現我盯著妳猛看時,是希望妳能陪陪我一起等車,然後看著我坐上車後,對我輝一揮手,而不是讓我獨自看著妳頭也不回的背影寂寞。

當一起逛街時,擠呀擠的人潮,快猜散我們時,也許妳該主動牽好我的手,而不是讓我在後頭追著緊張的怕禹妳走散。
當一起買東西時,若雙手提著東西,而妳空手時,多麼希望妳能主動幫忙,然後空出一隻手能牽著我的心一起走。

當我很難過時,我告訴了妳後,只是想要妳懂我的感受而不是當作不關妳的事班的一笑置之,
如果真的不懂,那就用靜靜沉默陪著吧!然後遞上紙巾或著給我溫暖的擁抱或哄哄我,我將會很感動。

當在一起吃東西而我們吃不一樣口味的時候,希望妳能說要不要嚐嚐我的看看,而不是讓我很糗的說我想要吃妳的。
當一起吃飯時,我吃的比較慢時,希望妳能停下來等等我,而不是一鼓兒吃完拍拍屁股走人說「妳慢慢吃,我先走。」

當我吃飯吃到最後一值盯著飯瞧,或是開始玩飯時,希望妳能發現我其實是吃不下了,然後不好意思沒吃完在掙扎,希望妳能對我說「要我幫妳吃嗎?」或是「吃不下就別免強了」而不是說,「很浪費耶!妳會到地獄吃餿水」來嚇人。

當我們在一起十,希望總是能一起行動,而不是妳作妳的我作我的跟沒有再一起的十後一樣總是一個人,那在一起有什麼不一樣?然後會決更加孤單。

當我成功了一件事情,然後跟妳說後,希望妳能鼓勵鼓勵我,說我好棒好棒,一起高興,而不是說「這誰都嘛會,這麼簡單」

當我換了髮型時,也許跟一班人沒什麼兩樣,我興奮時,希望妳會說出「挺好看的」不是說「很多人都剪這樣,也沒什麼特別吧..」

當在意、吃醋時,如果不說出口,怎會知道,所以要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