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點怕
但又有點點興奮
不過怕比較多

現在呢坐我旁邊的是一個雙魚的女生,"濃"
國企學妹,不過算是跟我同屆的
長得不錯挺漂亮的
然後也挺好聊的  沒有男友 不過我想應該很快就會被追走
然後我們感覺都對彼此蠻客氣的說
我喜歡這樣子

坐我後面的 一直叫我學姐學姐
害我整個很緊繃很不自然
阿 我是這間寢室的學姐了

然後不知道怎麼了 昨天晚上"濃"來了的關係
讓我睡不大好,是她的關係嗎?
兩點多睡,我七點多就醒了.....
不過其實是別的事

覺得我必須下山找亞男一起睡會比較好一點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