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呢
其實沒有預期的驚艷
沒有那種去日本時想要住在日本的衝動

跟美國比起
舊金山交通方便些,交通台北也略勝一籌
美國吃的種類較多些(可能雪梨的china town我們沒逛到重點)
美國便宜些
美國友善些

第三天時我已經有點想念台灣的食物 "冬粉"
然後就開始想家了

不過讓我最感到有成就感的是藍山一行
因為看網上的TOUR 都要一百多澳幣
我們只花了 公車 4塊 火車15.6塊 scenic pass 28塊 超少錢的耶 哈哈
然後都匆匆一瞥 在走森林浴時 都沒有好好享受 只想要衝回 售票處(因為溫暖)
但天氣實在太冷了 我穿著短褲 真的是要冷死自己

不過倒是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國的人
working holiday 還是 純粹的holiday?體驗生活?

今天做shuttle bus去機場時遇到一個單獨旅行的英國女生
旅行了一個月 不得不佩服她的勇氣
除了勇氣還有其他的吧


不管怎麼樣
不得不說一句
我愛台灣


雖然台灣的天空沒有很藍
街道沒有很乾淨
但台灣人的熱情
台灣的夜市
台灣好多的小吃 是我的最愛


接下來好好想一下
怎麼在布里斯本打發剩下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