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多看到閔來電,原來是要找我一起去台北信義路二段的有一家超有名的小龍包店,聽閔說,這家店可是有世界排行榜的前十名呢!
當然,說到吃搶第一的我毫不猶豫的當然厚嘿的說好阿好阿很想去囉...>0<

那天的天氣陰陰的,沒過多久候台北就下雨了說。
有些段時間沒有看到愛愛了,長得很漂亮了喔,升高二了。拿了她的像機玩玩sony-T7呢!看到她穿高中制服的樣子,還有她同學!哇哇哇哇!有種難以形容的心情,不過一點都沒有羅利空喔>0<

-->在101隔壁五樓的名牌百貨照的>//////<果真女大18變!

在那個百貨公司哩,2樓以上幾乎都是名牌喔!讓我大開了眼界,一件衣服、包包,便宜的都要上萬塊,還有幾十萬的..
LV的專櫃阿,進去還有管制,一次不能進去太多人,我和閔閔他們都在外面看,應該是覺得有種氣息被壓制住,想想如果以後要妄想貴婦人的生活我想光靠現在的自己的情況,應該很難吧>0<不過想想自己並不是那種崇尚名牌的人吧!環境使然..不過想想如果我換了環境到了那種生活下,是不是價值觀就會改變了呢很崇尚名利?不知道耶..

走馬看花逛得腰桿都不由得覺得該挺直點,好貴阿!
約莫下午4點多時我們邁向鼎泰豐!阿阿阿阿!現在想起來還是好想吃喔!尤其是那個肉包子!!幸福的肉包子阿!!可惜吃著吃著忘記把胖胖的幸福肉包拍下來..

--->菜肉蒸餃,不過最有名的就是小龍包,鮮嫩多汁..阿阿阿!好吃阿好吃..>0<

吃完之後打電話問問Killer美麗樺怎麼走,killer問他哥之後說在內湖高工附近,因為有個很方便很方便的「趴趴go」輸入一下地名,它就會幫我們導航了...
隨便逛逛後,我們到了頂樓的目的地,我還有跟閔說,不覺得很像是又到一次日本作摩天倫的感覺嗎?第一次做的,現在又再做一次,不由得就又想到那次大阪行做的摩天倫,很性分的心情同樣的人,只是少了我妹..


摩天倫快樂倫,呈著風載著雲,襯著大笑聲,還有撲通撲通跳的心
我們在摩天倫哩,也是一樣叫呀叫的,好美阿好美,可是事實上也許並沒有像上次在日本那樣子的景象,不過也許是情緒的高漲興奮、開心,感覺一切都很美好呢 !!我們三人在上面東拍西拍,其中一張閔被我拍得很像靈異照片>0<不過真的好開心呢!!

-->在摩天倫理拍的

這一天真的好開心,又是一年多沒有這樣子玩了。
不久前才跟閔說要一起去玩阿什麼的,沒想到閔就找我了>0<不過說到要吃東西還是最誘人,哈哈哈哈!
開心喔開心!!嗯,跟同年齡的出來感覺果真比較不一樣喔..
現在滿腦子還是那個幸福的大肉包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