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星期二,產檢的日子,一樣像請了一天..但不得閒。

早上去挑浴廁磁磚,覺得挺花腦力的,雖然只有少少的可選,但覺得都挺不錯...思考好久,終於挑了個橙色暖色系的小花磚(地磚配較深粉色),和白色亮系的方塊圖案的磁磚(地磚配灰色)。
一度猶豫暖色系的小花磚要在二樓,但小花磚有花磚比較漂亮,店家建議放主臥常用比較好...那就這樣吧!

挑完磁磚,我們跑去文化中心把上次沒看完的G8高峰會看完,挺好看的拉!結局有讓人想像的空間。中間的時間好熱,雖然有冷氣,但我就是覺得熱,一直搧風。

看完電影跑去買一本書,九把刀的-等一個人咖啡,切,買完後翻了幾頁發現我以前看過了..... = =

然後去大眾吃完午餐,趕著去一點的廚具估價。
廚具的估價,很仔細,很專業......通道,動向啥的,怎樣設計,都幫我們想好..(畢竟我們腦袋空空,沒啥準備),而且本來想要L型,他建議我們做一字形就很夠了,而且L型加起來也要10萬了QQ

介紹好多好多!檯面(人造石,石英石,水晶,鋼琴烤漆),廚具門板(木心版,甘蔗板),各式的抽屜門把,緩衝五金,不過看起來廚具+3機要8萬,不過已經很便宜了。花了我們2個小時半,3:38我們才趕著去4:00的產檢。

 

東東1313g,體重正常,心跳正常,他多長了500g,但我胖了2.6公斤QQ
不過今天早上量我還是56.2公斤,呼呼!

最近產檢沒有這麼緊張了,前幾次的產檢都好怕有不好的消息..漸漸地比較安心了。

而東東,半夜一樣活躍,東來東去的,不誇張,很忙,我有時會被他突然的一腳而驚醒!!!
不過想想,有動,就是健康...不過有件事忘記問醫師了...就是東東每天都會打嗝個2-3次或更多..這樣是正常嗎?

接下來要做妊辰糖尿和B肝,希望一切正常囉!!


昨晚突然想起MI跟我說的卵磷脂,避免塞奶,查了查,我多喝豆漿就有了,不須買維他命補充,....除非之後生產完塞奶再來買劑量高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