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桃一包 吃著吃著
剩下了最後一顆櫻桃
照慣例 我應仍會不加思索 就這樣拿起來放進嘴裡

但這個時刻 我定神看了又看 最後一顆耶
突然覺得必須珍惜  然後就把它放了回去





今天遇到一個怪人
在游泳池畔
問我是教練嗎 在園區上班嗎
寫程式喔 c++?
一問一答 心想這是所謂的搭訕嗎?

有點大舌頭 但似乎對我來說還不夠成威脅
然後游到另外一邊後 那位老兄也跟著游過來
一問一答又開始 該死的我覺得不耐煩了
最後竟然毛遂自薦的要當我男友

當然我回 不要
朋友好嗎
雖然你說我長得漂亮但是我聯朋友也不想當
妳當我我大便喔?
什麼?聽不懂
看我不起
沒有啊

然後我游走.
真是沒來由的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