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一早6點多自己醒來,發現是痛醒,肚子繳痛感覺被人猫了好多拳的痛。我就躺著看天花板,聽著強而有力的打呼聲@@,想著等不痛後我要起床尿尿。
不那麼痛後準備開始起身,好不舒服,覺得下面肚子,應該是子宮吧,在翻轉漲痛,很想叫出聲。嗚嗚,想叫fish拉我起床,但又想讓他多睡點。最後還是硬著頭皮深呼吸好幾口氣東翻西翻起床。
說真的每次起床我都在腦中重複很自然流暢的起床動作,想說等等就是要這樣做,但最後都是緩慢加很多次的深呼吸,手撐來撐去才可以起床。真是可惡。

Ps.昨晚夢見打排球耶,哈哈,可是夢中我在吃東西還沒有下去打,高中的場景。

終於起身開始走路後,超痛,感覺是閃電的痛,一直在心理靠北!怎麼會降,然後一小步一小步彎著腰,摸著肚子摸著牆,摸著桌角走去廁所。發現尿尿也在痛@@該不會尿道炎了吧?不過是陰道那邊,應該是手術的傷口吧?

嗚嗚,原來生病這麼痛又不方便哪都不能去。

中午fish回來跟我一起吃午餐,還帶了兩罐雞精,說要給我每天喝,若不喜歡統一的牌子再買別的牌子給我喝喝看。(感動)好婆婆月子餐沒想象中豐盛,但挺健康清淡的,有一碗芝麻白飯,地瓜葉,一塊魚肉,雞肉四季豆菜,中藥排古湯,紅豆湯圓。我只把紅豆湯圓,青菜和魚吃掉,其他就放著,然後我也沒有幫他洗好。因為還要走到廁所站一會兒,肚子持續經痛我想想就算了!哈哈(其實就是懶)
跟fish說我血滴的到處都是,他把床單拿起來用肥皂水擦床,擦了一陣子很開心的說擦起來了!(好賢惠:)然後我躺在巧拼等他用好。
我有個好老公,疼我又賢惠!呵呵!

今天的出血量,我覺得比昨天又再多,還多了個五圓大小的血塊@@我還用衛生紙搓搓這血塊,想著這該不是寶寶吧!?><感覺血塊裡頭的顏色比較淡一些。想想寶寶應該被開刀時拿出來才對!


Fish 說要買紙尿褲給我@@ 他說是認真的@@溼了也知道要換多方便,不會沾的到處都是!切。我才不要穿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