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找完老版時,

"明天五點20前把這個model加進去,給我結果...我過後就不在要出國囉!.不然妳就找不到我了...有問題嗎?"老闆笑著說。

"沒有問題,我對自己有信心!!"我蕩漾著假面的微笑大聲對老闆承諾著。

回LAB,突然覺得慘了慘了,那個paper寫的model我都沒啥看懂,現在要我combine這時間會不會太短???
昨晚看到兩點後突然不能遠端,似乎斷網,又好死不死發現同學的example似乎有錯誤??我把持對他懷疑的態度,但似必我要自己在run過一次他的解...有點擔心是我自己的觀念錯誤!!那不就沒戲唱//

唉,在老闆面前一定要裝作自己OK的啊!然後回來在那邊哭爸!!

好啦事不遲疑,我要去LAB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