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晚上
爸媽先下班,帶東西給我吃後終於可以回家了!先吃了爸媽買的愛心公園羊肉麵幾口,然後把當歸湯喝光光,由於fish老公還在上班,我就先由親愛的老爸和天冰老媽送回我的住處。本來爸說要推輪椅把我推到樓下,但我還是堅強的說要自己走,龜速的走,然後媽媽當我的開路者,免得有莽撞的路人撞到我身體我會痛翻。緩慢無敵的走到一樓,等到爸載我們,一路上,坑坑巴疤的路讓我一直唉唉叫,爛政府!請爸開慢點!嗚嗚!

回到住處,告別父母換fish老公忙。先幫我洗頭,我手抬不高,肚子不能擠壓到,我又一直叫肚子痛。終於洗好五天沒洗的油臭頭後,換擦澡。fish老公幫我擦腿和小腿和腳趾頭,然後他叫我別一直玩刺刺的毛毛很怪。哈哈!不時我一直覺得我的腰無敵酸痛,只要多彎點角度就是酸痛,要斷了的酸痛,血又留不停,怪怪!連續走去廁所換了好幾片衛生棉,很累。是因為回到家一直走來走去的關係嗎?所以留很多?

約末十點多我覺得好困了,奮力爬上床,又是每個move都讓我很煎熬,突然開始想念醫院可以搖控床頭高低的病床,好方便喔!躺好後又不想動了,肚子開始做怪,就是翻繳的痛,是因為腸胃在魯動嗎?我又開始哇哇叫。fish問我要不要急診,我搖搖頭。我又可以感覺血在留出來,應該留到床單了,但好累喔,不打算再動了,想側著睡,但會壓到傷口,算了還是正躺好了。
我真的是個病人,希望快點好起來阿!可是想到網絡上有些人開完刀隔天就出院,然後上班,真的很神@@到底是怎麼做到的,想到第一天開完我還插尿管掉點滴完全不敢動,下個床花了半小時@@怎差這麼多。

半夜醒來兩次,也是因為翻身痛,想吃止痛,想想算了好了,然後發現fish老公沒睡在我旁邊,是睡到地上@@真是可憐的fish,但應該是他昨晚跳著下床震到害我肚子痛,他一靠近我就很怕他弄痛我,應該是將,他就睡地上了><真是可憐。

總覺得回家後病情更嚴重了><血留多,痛的次數多。可惡。但一直躺著又不舒服,醫生說要多走走才不會沾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