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喉嚨不痛了,護士說是插管的關係,不知道為何肚子都會絞動,然後就會痛><
想說很奇怪,都沒有換藥,也一直沒看到醫生,想想昨天倒是有麻醉師來問麻醉問卷@@當然我都說很好(好假)其實並沒有很好,醒來頭痛不舒服,一直很暈。今天公婆有從虎尾來,很感動。一早八點就到了,一整個我還在昏睡就聽到他們的聲音我就打起精神面對!!媽也來了,然後突然很熱鬧@@聊著聊著病理師(護理師)終於來幫我換藥,四個洞,肚期的洞還滲血@@擦優點時我哇哇叫,還說我很怕痛喔,那生孩子怎麼辦!!我心想,有無痛阿!有啥好怕!然後接著就說可以出院了(大驚)也好,早點出院我也比較舒服,悶死了。不過也太晚講了吧,老公,爸媽都走了,剩從虎尾飆上來的公婆,然後是公公幫我辦好出院手續,婆婆塞了3萬要我養身體!!(大大驚,淚)

中午鍾慧和小珊來看我,好開心,喜歡鍾慧,聊著聊著覺得很溫暖!鍾慧總是很熱心,連爸都說中部的人講話都不會保留又很實在,不會像北部人講話都會留三分啥的@@
小小續了舊,爸買了薏仁紅豆湯給他們喝,然後開心又溫暖的走了。

終於病房剩我一個人,緩慢走出去問吃月子餐的事,醫生說不能有酒和人蔘。說到人蔘也不能亂吃,會讓月經不來哩!

吃好月子餐,我就要乖乖去吃中藥調身體了!

喔,我的頭髮好油@@5天沒洗了,喔,對,術後兩個禮拜不能洗澡,要用擦澡@@ 身體要健康,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