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還沒排氣時連水都不能喝,可是我口好渴,喉嚨不舒服感覺像感冒了呑口水痛痛的,心想我不會感冒了吧!?後來護士告訴我可以偷喝小小口沒關係的!哈哈!但媽只是給我小小沾一下在嘴唇。這樣雖然有好些,但還是渴阿!嗚嗚。
早上7:00拆尿管,問說會不會痛他說,插進去時才會,拔時還好。然後一拔,靠,很怪很酸,還好只有利時2秒。但也夠受了,拔完隨即我就想尿尿,老天爺爺阿,很趕,但我無敵慢動作,但不知為何膀胱就快關不住了,好幾次走到廁所差那麼點要尿在大腿上@@
中午捲毛來找我,跟我聊天,笑笑笑,就痛痛痛,怎麼才能笑時肚子不要動呢?他很笨也很sweet以為葡萄一袋89買了3大袋,疏不知是一斤來算的買了快500@@科科,怎這麼蠢!不過他說買葡萄除了補血還可以增加情趣。虧他想得出來。

姐姐今天也有來陪我,聊好多天喔!

想快點出院,快點生小孩!我要生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