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不知道幾點醒來,媽媽有請兩小時假陪我><有媽媽真好! 掛著點滴 ,大腿好像有東西黏著,摸一下,發現是插著尿管。動一下就扯到那裡:(不舒服,我的肚子,我的陰道也痛痛的,還有,發現一個奇怪的事,我被剃毛毛了,光禿禿的,難怪我看半天覺得哪不對勁兒@@。後來護士又進來,我說我好想尿尿,他說我有插尿管,可以直接尿,他又看一下說我尿液量不對,調了一下尿管,很酸,然後開始壓我的膀胱,喔喔喔喔,真不舒服,不過終於把我的尿擠出來了!舒暢許多呵呵,然後說我可以翻翻身了,但我試著動一下,就是覺得痛,呼吸又很不痛快,都沒辦法深呼吸卡卡的感覺。我發現媽很愛翹腳,動來動去,一不小心就踢道我的尿袋,天殺的有夠痛,我就忍不住哭了起來。切,媽你怎麼可以這麼天阿!嗚嗚!然後總覺得病房外好吵喔!
晚上我決定要試著起床走走,發現,原來起床的每一個move都需要用到腹部的力量!靠靠靠!真不方便!下個床要半小時,走路好慢好慢,龜速。
晚上護士進來說,8:00可以拆尿管,但你這樣要自己走去尿尿喔!我說,那先不用拆好了><。想說先牽著尿袋慢慢練習多走幾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