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昏昏沈沈中,感覺到有人叫我抬我拍我,可是頭好昏很暈,眼睛用力了還是睜不開,又想吐。想說算了還是再睡一下好了。
後來好像又有人叫我,我睜開眼,迷矇看到綠色的人,感覺應該要醒了。可是頭還是很暈。但有聽到旁邊病床上的阿背叫著很痛很痛!護士來幫他打一針後,阿背就開始打呼了@@好強的阿背!
後來我要被推出去了,原來我已經在恢復室,但慢慢醒來我感覺我的肚子有幾處好痛,越來越痛,我跟護士說越來越痛這樣對嗎?話還沒講清楚就被推出去了!模模湖湖看到媽媽和Fish幫忙推病床,我跟她說好痛!痛到最後話都說不出來,我可愛的媽咪還推著推著撞到電梯,頓時我痛翻,痛翻天!!都喊不出來,我一直忍住癟著嘴但一出電梯後我就直接哭著被推回病房。太痛!後來護士看到我哭,直接先幫我打了止痛針在點滴裡!還有在手臂上又打一針什麼肌肉啥的說會很痛,但我的肚子實在無敵痛!手臂的針覺得還好!然後馬上就慢慢不那麼痛了。但緊接著卻又想吐,我一直說我想吐,我乾嘔了幾聲,媽和護士很飛快的拿袋子放到我嘴邊,但我又不想吐了@@!這一天我完完全全不敢動,左肩莫名的酸痛。頭很痛很暈。隔壁床講話很大聲,前晚沒睡我很累,然後我一直叫媽幫我跟他們說請他的小聲點!哈哈哈,然後我又昏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